WALluka

逻辑会把你从A带到B,想象力能把你带到任何地方——爱因斯坦

绘姬合同和定罪的图解禁啦~
前面5张是合同的插图,后面5张是定罪哦_(:з」∠)_
大陆的通贩还是开启状态,想要入手的朋友,还可以买的哦,地址走→ http://ohya-asa.lofter.com/post/1eac5275_11330722

搭档生日快乐w_(:з」∠)_
成功抢到今年的生日首贺w心里美滋滋~

等过几天本子图解禁了就可以(混)更新了w
所以我继续颓废了(x)

【大陸地區】繪姬合同本《H2O》、《定罪》預售連結

Asa:

久等了!淘寶開啦!!!


預售到10/1為止!!!!!原本預定10/7發貨,因應假期,10/9才開始發貨喔=D



提醒:由於是從繁體的右翻書轉換成簡體的左翻書,只有小說部分為簡體字,漫畫以及圖片等為繁體字。



點標題即可進入商品頁,H2O有電子書試閱


《H2O》


漫画:Kuma、悠、リベ子(日本Guest)


插画:WALluka、Sliver TK、阿熊、鱼之介、某波、羽柴夕、赭


小说:Asa、Liberty_You(L)、悠祤、霜、柴犬、CJ、流影、夜月落、IL、____(底线)、七夜


封...

把色彩基础课和晚自习摸的鱼放出来混更(x)
回归手绘后板绘又忘得一塌糊涂(小声嘀咕)
水彩被我画的像厚涂……

欢迎你们来到霍格沃茨w四所学院的名称分别是: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每所学院都拥有自己的光荣历史,都培育出了杰出的男女巫师。希望你们不论分到哪所学院都能为学院争光ww



(学院系列插图的整合,四张都在哦w)

(调换了一下图片顺序,毕竟还是要第一眼看到小希才棒呢w)

和老朋友聊天各种聊当年的事,结果还把自己黑历史翻出来了

嘛趁着这个怀旧情绪整理一波这五年的变化,自我弃疗一下

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格兰芬多的魁地奇之星~

霍格沃兹最快的魁地奇选手哦!





(题外话:刚才直播画的时候我真的差点睡着了。。。(糊脸.jpg)等终于清醒后就已经画完了,我表示“????什么情况??”)

来一个投票√

从现在开始到晚上七点w

请在评论区用评论的形式投票哦_(:зゝ∠)_

关于wth系列的剩下两张插图

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的登场人物(斯莱特林是小真姬拉文克劳是绘里)

格兰芬多有果果,凛喵和妮可

赫奇帕奇是小希和花阳

每个人请在两个学院分别选一位哦~当然只想选一个学院的也可以2333

因为正篇里各位的年级都会随着剧情变化

所以各位在选择的时候还可以备注年级哦(比如昨天的小真姬让某位小天使选择了四年级)

占一下tag(捂头防被打)

四年级后担任起了魔药助教的西木野同学

为了方便开始扎起了马尾√

为了试验方便平时还是不穿学校斗篷了吧w

干练的衬衫领带加针织衫ww

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配色。红+紫

为什么红发紫瞳的总是这么撩我

233333玩梗的“兄妹组”

真姬和司

小姐和少爷w

因为背景随便糊的很辣鸡所以第二张放下没背景的_(:зゝ∠)_

(昨天跳进es坑出不来了)

(摸摸司糖的头我整个人灵魂都升华了)

(最恶意的是我昨天入坑然后看到有司糖的限定五星卡的卡池,31号23:59分关闭【。】)

受学生们爱戴的拉文克劳代理院长绚濑绘里√

院长模式下可是超可靠的哟w(虽然平时也很可靠)

翻车了翻车了


 走隔壁吧

不朽之诗

不朽之诗的神谕组(开车组【x】)

干爹我抱俩崽抱满足了,可以发给你们看看了。

幼年版

小羊羊快跑啊

你是吃草的!

伊赛勒是肉食系的你快跑!



是说其实这张图是厚涂来着【。】

虽然不仔细看完全看不出来

之前我自己否决的合本稿子

嘛最后一张其实都不想发出来的(weibo没有发第三张),,,我自己很不满意。。。。。。

嘛反正已经换了三张了这废掉的三张还是一起扔出来算了


© WALlu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