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uka

逻辑会把你从A带到B,想象力能把你带到任何地方——爱因斯坦

© WALluka

Powered by LOFTER

暖。冷

“既然我满足了你的三个愿望,那你也满足我的一个愿望吧。”

提问箱的回答~(会持续更新)

Q:太太觉得这条鲨鱼怎么样?

A:是值得信赖的鲨鱼,希望能有更多有趣的交流的鲨鱼

Q:据说墙太太最近在玩ff14,请问墙太太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人物!

A:因为玩的时间还比较少主线剧情推进比较慢,很多角色的背景其实还不了解,目前比较喜欢的人物是自己的小小墙!(???)

Q:请问sg三人中最喜欢谁呢?

A:毫不犹豫,西木野真姬

Q:看过q娃么?

A:看过一部,是萝卜妈推荐给我的魔法使,其他的几部一直没来得及补

Q:墙大的画都好细腻的感觉啊……想知道墙大是不是一个很细腻的人?【你tm】表白墙大

A:哇被表扬了嘿嘿w。emm如果硬要说的话还是偏笨拙一点吧,很容易不知所措语无伦次,但这份笨拙也让我面对困难时慢了半拍,反而很多时候不知不觉就战胜了困难呢2333比哈特!

Q:墙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么?

A:墙这个名字是贴吧开始就在用的,那段时间在学校下课的时候画画突然被班主任过来训了一句“烂泥糊不上墙”,创建帐号的时候这句话还一直在脑子里打转,结果最后脑回路变成“那我做墙看你还怎么说我”😂。

Q:今年二月份开始接触老福特在ll圈遇到墙墙,到现在看到墙墙画了很多画呢~超喜欢你哟!啾咪!

A:啾咪!(´▽`)ノ♪

Q:大大您好,请问一下你除了吃海姬和绘鸟外还会吃什么cp

A:绘姬、鸟姬、希姬、果鸟、果海、妮希、果妮、鸟妮(冷cp大聚会……)

Q:墙太太我一直超喜欢你画的神迹!觉得你和影大佬总是
 在一起,能暗戳戳知道你俩是啥关系嘛

A:我养她啊.jpg

Q:墙大磕终将么?

A:磕的!

Q:墙墙少歌里面要不要考虑一下吃昼光邪教cp

A:目前cp这边是推光恋,单推真昼~~~因为舍不得给其他人,不管是真昼还是haruki!(ntm)

Q:ff14到5.0版本的时候我可以去紫水找墙大玩吗!

A:好啊好啊!!

Q:墙我喜欢您啊啊啊!【只敢偷偷表白的小怂包.jpg】

A:喜欢就要大声说出来!我也喜欢你啊!!!!! 

Q:祝你四级能过鸭

A:谢谢四级祝福!!!!虽然我考完觉得明年我一定会重返考场了呜呜呜

最近比较忙也没时间画画,各位如果有问题想问我或者想跟我唠嗑都可以提问哟w

提问箱

演出剧目:《歌剧魅影》

主演:大场奈奈

          星见纯那

          爱城华恋

演出地点:圣翔音乐学院大礼堂

演出时间:201x年xx月xx日


更多票务信息请咨询官网

(x)





————————

迟来的歌剧魅影

蕉的那套卡面的表情真的爱了

我只想天天躺着吃官方的粮,产粮是什么我怎么没听说过?(x)

男孩子也是可以出演歌剧的!(feihua)

私心把蕉哥哥放在第一个~~诶嘿嘿嘿

wth15集

说好的更新~

前情回顾!




————————

准备开始填下一个很爽的坑了咦嘻嘻嘻

(还是没能赶上呜呜呜)

绘里里生日快乐~~~~~~~

迟到的生贺

久违地画了绚濑院长~~


睡前摸一个~
是商业大亨蕉!
摸鱼使人愉快!

搞完事情准备开始填坑了! 

来一场法兰西式的恋爱#3


b站播放数感谢的补图~~~

都一日约会了下一步当然是直接结婚(x)

谢谢各位对手书的支持!!!

来一场法兰西式的恋爱#2

是手书!!!

把内容图发出来~

  ↓↓↓↓↓↓↓↓↓↓

手书地址

  ↑↑↑↑↑↑↑↑↑↑

喜欢的话欢迎点个赞转个发投个币支持一下!谢谢!!

“浮生一梦”

今天是我们家的小可爱的生日~

是逐光者的迷宫组~

之前中奖的小伙伴@叫我福尔摩炮 点图的迷宫组~

请签收_(:з」∠)_

4000fo了( ˃̶̤́ ꒳ ˂̶̤̀ )谢谢各位的喜欢和关注
以前都比较忙也没弄过什么感谢回馈,正好这几天国庆节时间会相对比较充足
在评论区抽一位小伙伴,【我来画你故事里的画面】
恩,不是单纯的抽,抽中的小伙伴需要提供一个故事_(:з」∠)_不需要写成文的程度,只要能简单表述出来就行
如果脑子里正好有可以直接在评论区发出来,分享给大家٩( 'ω' )و
[只是设定的话是不行的(比叉)]
(比如“我想看xx梗的xx!”“我想看xx时代下的xx!”就是不行的)
截止时间是5号下午5点,少于5就黑箱(´゚ω゚`)(如果抽中的小伙伴没有提供故事的话会重抽)
_(:з」∠)_(弄了一个刁钻的抽奖应该会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