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潮鸣

有些人认为坚持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但有时候,放下才是——赫尔曼·黑塞

“... ...”“请容我拒绝这个邀请... ...”

“我们相信,白金博士您的知识和力量是必须的,您加入我们可以有更多更开阔的研究资源。”

“我... ...不适合这样的... ...国际性研究所... ...”

“既然您这么拒绝,我们也不好强求了,希望您以后不要后悔今天自己的这个选择。”

-----

“你再靠近研究所一步,亚子我就不客气了,被战术锏打伤的感觉我想你是不会想体验的。”

“... ...请转告白金博士,我有关于‘碎片适应性’的所有研究资料。”

“你... ...”

“我是冰川纱夜,我想凑友希那中校有跟你提起过这个名字吧。”

-------

roselia的全部人设画完了!

(终于)

尝试了新的互动方式_(:з」∠)_

职业分别是

凑友希那:中校

冰川纱夜:(暂时无法查询)

今井莉莎:记者/传信使

白金磷子:研究者(博士)

宇田川亚子:私人保镖

---

后面仨的人设之前发过了就不打tag了

评论(16)
热度(1920)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潮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