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潮鸣

有些人认为坚持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但有时候,放下才是——赫尔曼·黑塞

happy!lucky!smile!yeah~!

————————

“千圣... ...”

“我对把灵魂出卖给弦卷家的人没什么好说的。”

“是吗,在你看来,我当时的决定是那样的啊。”

————————

“花音明明能很快用电脑找出位置,为什么还是会迷路呢?”

“唔欸欸欸?因... ...因为自己走和用电脑看是完全不同的嘛,而且我以前是黑客很少出门的... ...心倒是每次都能很快找到路呢。”

“对了!那下次让米歇尔在目的地等花音吧!米歇尔的话一定能很好引导花音不会迷路呢!”

“美... ...米歇尔连那种事情都做得到吗?唔诶诶——”

——————————

“米歇尔——”

“啊,育美怎么了?”

“米歇尔有看到美咲吗?刚才研究所的叔叔来了,但因为没有许可所以我没有让他进来,但是他情绪很不好的样子,我害怕他会做什么危险的事情——”

“研究所?啊好的我会转告给美咲的,育美你继续注意那个人哦,如果他做了什么,可以直接抓起来。”

“好~”

——————————

“纱夜。”

“怎么了,凑中校?”

“关于我们要调查的那个研究所,我这里有一条记录:研究所建立初期,最大的资金提供者是在各行各业都有着极大影响力的弦卷家。但五年前这个资金链却突然断掉了,弦卷家单方面撤资了。”

“突然撤资?”

“然后,五年前弦卷家的管家换成了一名年轻的女性,就在管家更换后的一个月,弦卷家就完全断绝了跟研究所的来往。”

“看来那位管家可能是个重要的突破口呢。”

“奥泽美咲... ...背景资料完全查不到,就像突然出现的存在。”

“但潜入任务不能耽误,弦卷家的交涉就交给凑中校了。如果我在研究所发现相关的资料,我会注意的。”

“嗯,我也是这么考虑的。”


评论(10)
热度(2022)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潮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