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潮鸣

有些人认为坚持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但有时候,放下才是——赫尔曼·黑塞

画完惹!!!撒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红发真的是

为什么红发!这么的!好看!!

燃烧我内心的红啊!!!!!啊!!!!

我很——喜欢的8位红发~

依次是

西木野真姬(我闺女)(我私心一张图画了四个//////)

樱内梨子(她是美好的化身)

重音teto(emm说来奇怪我入V家是因为teto。。)(明明她是u家的)

魔王,嘛代号是红玉之瞳(魔王勇者的原作看着很有意思的~)

朱樱司。司糖!绝对是!吃可爱!长大的!!可爱!!!啊!!!(然后关于这套咖啡厅,嗯,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卡.jpg我真的!!!超!!想要!!!啊!!!qwq!!es我要求不高就想要这一张啊!!!!!给我出啊!!!(别想了卡池关闭了x))

北岛炎。初中很喜欢的(现在也很喜欢)漫画,暗之烙印~偷偷表白烟头大大

秋月真理亚。我买过最亏的百合股(。)来自新世界。香菜的那首雪に咲く花真的是...每次听都想哭。。。

羽鸟智世。魔法使的新娘。哇这番看得我莫名少女心爆棚ww智世其实是个很可爱同时也很帅的女孩子,只是需要别人的关心_(:зゝ∠)_

评论(38)
热度(21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潮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