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潮鸣

有些人认为坚持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但有时候,放下才是——赫尔曼·黑塞

摸一个top5吧~~


鸟姬和希姬其实算并列第四啦2333



然后来聊聊(bibi)下这五对吧~



关于海姬

  本命不多解释,从一开始入LL就没有变过的喜爱。海姬就像一杯淡茶,清新但茶香四溢,越品只会越沉浸于其中。soulmate的相互思念,一个眼神就是一万句情诗。


关于绘姬

  孩子气的绘里撒娇的绘里粘人的绘里耍脾气的真姬任性的真姬吵闹的绘姬甜腻的绘姬甜甜甜甜甜这俩就是打打闹闹腻腻腻

  入坑是因为底线的一篇绘姬文√

  Asa是生之希望)


关于绘鸟

  作为一个没救的姬厨,没有真姬的cp排到了第三可见我有多喜欢这对了2333。真正入坑是因为景彡的黑色风暴(大家快去看她自己认为的“黑历史”)最后一幕,绘里坐在窗台上向啾啾发出邀请。当时就是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停不下来。

  之前有的观念是绘姬色气,233333不不不我认为和绘鸟比绘姬真是清水啊(逃)

  现在是在期待鱼鱼的后续中w


关于鸟姬

  emmm其实咋入坑鸟姬的我也不太清楚,只记得开始在意是今年暑假的时候火红的煤球(IL)在我直播的时候点了一幅鸟姬,SIF魔术卡面的,画完后就入坑了(????)

  然后也是鱼鱼的文把我养起来了,之后又get到了老熊(kuma)的鸟姬本。

  咋说呢,超~~~喜欢小鸟把真姬弄来面红耳赤的样子23333当然关系更进一步后就很喜欢“高傲”的西木野对“无赖”的南一个劲的修改自己底线

 一个字 宠


关于希姬

  入坑理由一个,夜疯阿姨的:你的孩子能看见你已经见不到的我(名字太长我不知道打对没)

  不过现在想想入坑理由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小祈233333

  小祈是我看到的所有缪的崽的设定里我最喜欢的w

  与母亲和妈妈的相处模式也是我最喜欢的

  啊扯远了,该说希姬

  虽然有人会看到我整天没事吼海姬结婚啊啊不过我认为的最适合结婚的一对就是希姬_(:з」∠)_西木野院长和西木野夫人

  同时,希姬的性转cp也是性转这边我最喜欢的

  西木野真树和东条希w

  (当然我有画的只是自己偷偷存着的(小声))




然后晚上补上鱼鱼底线夜疯的lof地址w)

评论(23)
热度(212)
©南潮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