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潮鸣

有些人认为坚持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但有时候,放下才是——赫尔曼·黑塞

“等一下!既然你们愿意帮助我的话,能不能拜托你们帮我找我的姐姐?”

“冰川小姐,我们是雇佣兵,不是慈善机构。我们帮你解决那些追兵,也是因为你的名字的确在我们这次保护任务的名单上。”

“嘿,我们会保证把冰川小姐您安全送上回国的飞机的,所以您现在不要胡闹啦。”

“雇佣兵,也就是只要付钱就行了吗?那这些够么?如果不够的话我还可以跟着你们,用劳动力支付!”

“哎,都说了我们... ...诶?”

“怎么了?千圣... ...啊!”

“怎么样?可以么?”

“呼哈,武士可是会恪守原则的,冰川小姐您还是听千圣阁下的话,好好... ...”

“伊芙。去把东西收拾好,我们准备出发去找另一位冰川小姐了。“

”欸欸欸欸?千圣阁下不能接受贿赂啊!“

”伊芙不想在这两张黑金卡里分成的话,我也无所谓哦?“

——————————

把自己和自家老姐的卡全拿去用的败家子(x

冰川博士(爸爸)表示我留给你们的全部积蓄就这么没了吗?

sayo:我太难了,我这边被追杀物资全靠lisa送,我妹背着我把我的卡给别人了,我真没钱了

千圣:这买卖不亏,还白捞了一个战斗力天花板的成员,爽到!(遇到彩彩后你就不会爽了白鹭女士)

pas pale revolution~~~

评论(16)
热度(1588)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潮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