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潮鸣

有些人认为坚持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但有时候,放下才是——赫尔曼·黑塞

”呀——虽然听说过除了我在内的三个人外还有两个冰川博士非法研究的人造人,没想到是真的呀——“

”你在... ...说什么?“

”嗯?啊,对哦,博士应该改了你的访问权限,所以你才不知道吧!没关系!我可以帮你解锁哦!这样一来你就跟我一样是‘编号’才有的一等访问权限了呢!“

”不要在那里自说自话!你就是那个芯片的研究者吧,那些奇怪的士兵也是你制造的么?把研究资料交给我,不然... ...“

”好啊!虽然我知道除了我还有人造人,但是你是我见到的第一个呢!我从出生就没离开过这个研究所,帮助和自己一样的人我当然乐意呀!“

”... ...“

”不过我只负责研究芯片,至于芯片被拿去做什么,我都不知道哦!“

”你刚刚说,我和你一样是人造人... ...这是怎么回事?我可是确实的我父亲和母亲的孩子。“

”嗯?你还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呢。我记得以前saaya是这么跟我讲的‘就像童话故事里,恶魔的那面颠覆一切的镜子。可是镜子最后却碎掉了,碎片洒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其中一片碎片掉入了一个望向天空的孩子的眼睛里——’我们就是那个孩子哦!‘碎片’——那个来自太空的未知生命体的名字听说就是来源这个故事。怎么样,很有趣吧!“



————————————————

”啊啊!对了,还得提醒你一下呢!这个研究所的研究资料只能从我的这台主机拷走哦,而且只有一等权限才能访问文件。但是拷走后系统会自动把研究所的所有资料都删除,也就是拷走的那份就是唯一一份了!虽然听saaya说这个系统是为了保护我来着... ...嗯!不过没关系!你的权限恢复一等啦!你也可以拷走哦!“

”所以,为什么你主机的输出设备是这个造型奇怪的耳机?“

”因为资料只能扫描进大脑哦?“

”啊?!“

”嗯嗯,不过就算是身体素质比一般人要强很多的你,可能也受不了扫描的冲击吧。啊!电子眼!看样子你也被那些烦人的阿姨们植入了我的芯片呢,也就是被安装了电子眼吧!你可以用它辅助扫描哦!“

”啧... ...“

”你成功拷走资料的话我想外面那些整天拿着枪走来走去的大叔也不敢拿你怎么样了,也有可能把你抓回来然后解析你的芯片呢——那现在能问问你的名字嘛!我是tae哦!“

”冰川纱夜... ...军队,准尉。“

”很高兴认识你哦!sayo!“



————————————


ps:otae在的研究所就是之前有人邀请rinrin加入的那个国际研究所——

评论(8)
热度(1334)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潮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