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潮鸣

有些人认为坚持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但有时候,放下才是——赫尔曼·黑塞

“天天叫我小孩,你是忘了我的军衔是少校么?”

“既然你还记得自己是少校,那你也知道你拿枪指着我这个中校,我有权力直接废掉你一只手吗?”

“前提是你还是‘中校’,凑小姐。如果不想我以叛国罪把你移交军事法庭,那就老老实实告诉我,你让冰川准尉拷走的那份研究资料,到底是什么东西。如果你撒谎,我会提前送你上路。”

“看来你对能识破我是否撒谎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呢,这就是你得到的能力?冰川纱夜是鹰眼... ...那你的是什么,美竹兰。读心术么?”

“冰川纱夜的... ...鹰眼?”

“‘Fragmental Genes Reconstruciton Program’,碎片基因改造计划,简称FGRP,编号‘303030’的实验体,不就是你么? ”



评论(9)
热度(1676)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潮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