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潮鸣

有些人认为坚持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但有时候,放下才是——赫尔曼·黑塞

“是说... ...我觉得... ...我们在赶到现场救人之前... ...有没有人先救救我... ...要不行啦!”

“五分钟之内赶到,还剩下一分二十三秒!绯玛丽加快速度!”

“诶~早知道刚刚就.. ...不急着吃鸫带来的蛋糕了... ...”

“但那个是妈妈做的新品,不快点吃完的话奶油口味会大打折扣的!”

“啊——!怎么这样!”

——————

“happy!lucky!smile!yeah!!“

“真有活力呢... ...我说鸫啊,这种大财阀的爱心活动有必要拜托我们警方帮忙加强安保吗?”

“啊,我也不是很清楚呢。但有听说过弦卷家被很多不怀好意的人盯上了。”

“哈!在世界范围给孩子们带去笑容,可是需要很多资金呢,我想那些人就是看上了这点吧。瞎在这里站着也不是办法,那个黑色短头发的应该是之前说好的负责人吧?绯玛丽,鸫,我们去问问具体安排好了。”

————————

“请出示采访申请和记者证。”

“这次是美咲亲自检查呀,西装很适合哦。”

“今井小姐才是,看习惯了你战地记者的衣服,正装还是第一次见呢。”

————————

“哼~哼~这次的活动总感觉~有一些奇怪的人也参与了呢~tsugu她们一定会需要摩卡大人的帮助吧~“








——————



虽然ag的五个人分成了两边,但五个人还是很早就认识的,关系也很好

hhw也要出场啦~是把警,军,佣兵,lisa都扯进来的hhw

评论(12)
热度(1483)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潮鸣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