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潮鸣

有些人认为坚持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但有时候,放下才是——赫尔曼·黑塞

(剧情开始之前先让我吼一句!!般配!!!)被拖走

————————

“美咲!你有看见米歇尔吗?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呢!”

“啊米歇尔说会来一个惊喜登场,让你先去哦。”

“这样啊,不愧是米歇尔呢!惊喜登场一定超快乐吧!那我先走啦,美咲一会儿见!“

“好——”

“你家大小姐不管是出现还是离开都这么奇幻呢。”

“这算是心的优点啦。活动正式开始后我应该就没时间跟今井小姐交流了,所以除了刚刚你跟我说的友希那中校拜托的事外,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我尽我所能。”

“嗯~这次你们不仅请了警方,还雇佣了佣兵团吧?”

“是的,薰还因为见到熟人难得有些激动呢。”

“关于那个佣兵团啊,能安排我见个面吗?”

“可以是可以... ...难道是以前在战场上跟那个佣兵团有什么矛盾吗?”

“啊不是的,我刚刚跟她们擦肩而过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呢——”

————————

“交换权限?”

“对哦!我跟美咲的访问权限交换不是很有趣吗?”

“但那个是... ...”

“已经改了哦!”

“诶?!那个不是DNA识别的吗?!心是会魔法吗?“

————————

“... ...碎片基因,友希那中校连这种事情都知道了啊... ...”





——————————

(pp小剧场)

”不接。“

”诶——但是千圣——“

”弦卷家的委托都不接。“

”这... ...“

”我刚刚已经代替千圣接下来了!“

”诶?!日菜你干嘛随便做决定!”

“对啊日菜阁下,我们佣兵团的团长是千圣阁下,属下就应该听从上官的命令哦!”

“我觉得,这个委托能帮我找到姐姐呢!”

评论(38)
热度(3845)
  1.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潮鸣
Powered by LOFTER